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西泉镇召开新录用人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蒋玉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05
[ 字体: ]

2月24日下午,凤阳县西泉镇组织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会议由西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帅主持召开。

会上李帅首先对新进的年轻同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西泉镇的区域位置、所辖村庄、工作情况等镇情向新入职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

会议指出大家在基层工作中,很多还是缺乏实战经验,缺乏处理各种问题的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相关的工作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二是要明确目标,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立好一个目标,学会一种思维模式,增强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三是要遵规守纪,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迅速学会会议、考勤等相关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以积极的思想、端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倾心干事,在实践中让自己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