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总铺镇开展“迎新春、再起航”主题党员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罗坤 张璐璐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2-07 17:00
[ 字体: ]

2月7日,凤阳县总铺镇开展“迎新春、再起航”主题党员日活动,镇党员干部、各村书记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着重从三方面推动党员干部学经验、找差距、补不足,进一步提高总铺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组织合理,推进有力。为进一步提振总铺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总铺镇认真组织好、落实好此次党员日活动。该镇提前做好前期党员干部队伍状况调研分析,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创新能力、拓宽发展思路,认真谋划活动内容,排好时间表、挂上路线图,提前联系目标地负责人,沟通交流学习内容,使此次活动组织合理,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学习为根,交流为本。本次党员日活动参观了福莱特、凤玻2家企业及县党风廉政教育馆、凤阳规划馆、凤阳县如意河项目、殷涧镇环湖公路项目。在参观点选择上既能使党员干部站在宏观角度了解凤阳发展成果,开拓了眼界,帮助他们树立一心一意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能与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相适应,为党员干部树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病”。在福莱特、凤玻2家企业,该镇负责人带队参观了工厂、听取了企业的介绍,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企业招工做足准备工作。

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本次活动,总铺镇党员干部收获颇丰,参观凤阳规划馆、如意河项目、殷涧环湖公路后,总铺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总结经验,积极展开讨论,围绕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自身工作与活动中学到的经验向结合,寻找“金点子”,开辟“新路子”,为该镇2021年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