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总铺镇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为世界添一点绿”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张璐璐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1-21 20:00
[ 字体: ]

1月21日下午,凤阳县总铺镇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为世界添一点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身体力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要求,为大美凤阳建设增添绿意。

全体党员在镇四楼会议室集合,镇党委书记安排部署本次活动内容,随后驱车前往植树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始终挡不住大家高涨的热情,植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党旗飘扬。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

各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密切配合,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有的打水浇苗,各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对传承和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以及增强党内团结、强化党内组织生活和党性教育、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镇党委书记指出:“本次我们开展的植树绿化活动突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振了总铺镇党员干部精气神和文明素质,增强体质抗疫情,同时改善了人居环境,壮大总铺五色水果经济和农业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