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考核组到红心镇乌罗村对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阅读次数: 作者:易婷婷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1-01-25 09:45
[ 字体: ]

为全面掌握扶贫工作队选派帮扶干部的年度工作情况,1月22日下午,凤阳县委组织部和县扶贫办组成的选派干部考核组,到红心镇乌罗村对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首先,考核组召开由村干部、村民代表参加的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会议。会上,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考核内容、程序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选派帮扶干部述职报告,并对选派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开展与村书记、“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的个别谈话,现场听取了村干部和部分党员以及村民代表的意见,查询了相关工作台账,重点了解选派干部在岗在位和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考核,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等有关部门对选派帮扶干部思想动态、工作成效等情况有了详细、准确地了解,对该镇选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三位选派干部任职期间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三位选派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优势、尽展才华,为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