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黄湾乡持续正风肃纪 深化作风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葛晓军 信息来源:凤阳县黄湾乡 发布时间: 2021-01-18 11:39
[ 字体: ]

近年来,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凤阳县黄湾乡在纠四风转作风的同时,实施反腐“组合拳”,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该乡一方面建立健全公务用车管理及接待用餐等制度,严禁乡村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另一方面紧盯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提醒广大干部在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回头看”工作。通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组织开展“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起草检视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实施整改。结合“四督四看”将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形成台账。

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到“四个到位”,即排查到位、公开到位、执行到位、动态监管,全面建立风险防控台账,确定各部门及个人的风险点,做到实时动态监管,实现镇村干部工作正常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