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刘府镇:正风肃纪过元旦

阅读次数: 作者:王来柱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0-12-31 15:01
[ 字体: ]

2021年元旦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贯彻执行《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凤阳县刘府镇纪委多措并举,进一步重申党员干部有关纪律规定,严格要求镇干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纪律关,严防元旦期间腐败行为发生,确保廉洁文明过元旦。

早提醒,抓好节前廉政教育。刘府镇纪委在元旦节日到来之前利用举办家风建设学习活动、微信工作群、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广泛进行宣传。在送上假期祝福的同时,重申有关纪律要求,再次提醒广大干部在元旦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严纪律,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刘府镇纪委坚决贯彻执行中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二个严禁”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明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敲响廉洁过节警钟,严防元旦期间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强监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刘府镇纪委将在元旦期间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采取不定期检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元旦期间干部值守情况和各种不正之风进行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现象,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正风肃纪绝不手软,确保监督检查职责落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