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刘府镇开展发展对象谈话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吴庭霜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0-11-19 15:17
[ 字体: ]

为做好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落实精准发展党员、严把质量关的要求,11月18日上午,凤阳县刘府镇党委对第二批发展对象开展入党前谈话,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主持谈话。

该镇组织委员首先向发展对象指出此次谈话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每个发展对象逐一阐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随后逐一与发展对象进行了细致谈话,并提出要求和希望,强调发展对象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以合格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

通过谈话,强化了发展对象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谈话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