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大溪河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李晓靖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24
[ 字体: ]

12月29日,凤阳县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大雪,大地银装素裹,煞是好看。强降雪后,道路被厚厚的积雪冰冻覆盖,车辆行驶缓慢,行人步履蹒跚,为大溪河镇人民日常生活造成极大隐患。

为了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疏通该镇主要通道。30日上午9点半,大溪河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副镇长吕欣欣的带领下,纷纷拿起铁锹、扫帚、化工盐等工具开展了一次“清雪破冰”活动。党员先锋模范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扫帚,你铲我扫,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和手都冻得通红,但也忙的浑身是汗。人多力量大,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这次扫雪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团队合作,即保障了政府来访群众的安全,又维护了政府职员正常上班运作。党员先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