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武店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阅读次数: 作者:史甜甜 信息来源: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0-09-22 20:48
[ 字体: ]

  日前,凤阳县武店镇组织召开学习推进会,要求各党组织结合实际,持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任务,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各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充分运用讲授党课、集中研讨、体会交流、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抓好面向社会大众的宣传教育,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三是领导同志特别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示范带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有机整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全面把握、系统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