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府城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刘小莉 信息来源: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0-09-04 15:26
[ 字体: ]

  

发展党员培训_看图王.jpg

  为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9月3日上午,凤阳县府城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各村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镇组织部门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发展党员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发展党员工作中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5个阶段的流程和软件材料要求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组织工作特别是党员发展工作,业务性强、要求严格,容不得丝毫错漏。各党支部要强化程序意识、按程序办事,该走的程序一道都不能马虎,该落实的规定一条都不能落空,要把好党员发展的各个关口。

  通过培训,使全镇党务工作者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全面掌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同时也解决了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疑问,为今后党员发展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党员结构的优化和党员质量的提升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刘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