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大溪河镇党员志愿者开展节日创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9-30 10:32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616.jpg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凤阳县大溪河镇号召党员带头,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活动,镇党委组织部、综治中心、执法队、司法所以及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为美化校园环境出力。

  本次创建有三项重点。一是文明创建。清理垃圾,净化墙壁,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尤其是通过文明劝导,维护交通秩序。二是清理整顿经营环境。检查校园周边音像书刊点以及各类流动返点,打击非法经营,净化文化市场。三是文明宣传。对接送学生上下学的家长进行“双提升”“反电诈”“防止人身侵害”“电动车芯片安装”等宣传,以发放宣传贴画、宣传单、“一封信”,政策解答,劝导上牌等志愿服务形式,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劝导200辆电动车安装防盗芯片。

  几所学校都表示,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营造稳定校园环境、保障全体师生安全作出贡献,还进一步增强了周边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了大家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凤阳县大溪河镇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