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官塘镇完成2019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0-04-15 15:54
[ 字体: ]

  连日来,凤阳县官塘镇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确保2019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考核工作顺利实施。

  测评范围逐步扩大,测评内容更加量化。及时召开民主测评会,测评人员扩大至全体镇村干部,通过测评及时了解被测评人在镇级、村级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大会结束及时将测评结果反馈考核小组、党政领导,并对测评结果再次研判分析。测评内容更加具体对被考核人员“德、能、勤、绩、廉”分别细化为“优、良、一般、较差”,做到考核方向准、内容全。

  考核程序愈加规范,考核步骤更加细致。严格按照考核程序,确保“一项不落、每项精细”,要求被考核人及时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主管领导客观公正提出考核建议,考核小组限时审议、党政领导集体研究,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公开公示,增强考核工作公开度和透明度,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客观、公正。

  正向激励愈加明显,反向约束发挥作用。把考核结果作为评价干部政绩的重要依据,并对综合考核位次较低人员减发各类奖金,对考核为优秀的干部发放奖励。

  目前考核工作已圆满完成,通过年度考核有效梳理了2019年度干部工作情况,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凤阳县官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