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官塘镇扎实做好公务员年报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0-01-02 20:38
[ 字体: ]

  为做好官塘镇2019年公务员年报工作,根据上级安排,官塘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扎实做好2019年公务员年报统计。

  专人负责,充分准备。明确专人负责,根据现有信息及时收集整理所需材料,对摸排不清的及时与本人核对信息,全面准确掌握我镇公务员队伍的数量、分布、结构和变化等情况。

  责任明确,严格报送。明确工作责任,对负责的填报每一个数据、每一张报表、严把关口,按时高质量完成公务员信息更新和统计工作。通过对比干部任免审批表,确保公务员信息更新真实准确;核对干部调入、调出、退休情况确保人员不重统、不漏统;审核统计表报表,确保统计表表内、表间关系准确无误,对年报中变化较大的数据进行专项审核,切实做到公务员信息库数据与公务员统计年报数据一致。

  纠错及时,效率显著。通过人工校核和系统校核相结合的方式,不放过任何错误,不允许出现一丝偏差,确保年报汇总数据高质量、零差错。

  (来源:凤阳县官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