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红心镇圆满完成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张莹莹 杜金丹 易婷婷 信息来源: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0-04-24 15:44
[ 字体: ]

  为扎实做好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凤阳县红心镇从三个方面入手,圆满完成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镇党委高度重视,成立考核领导小组,明确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方法以及相关要求。

  二是开展民主测评,征求意见建议。根据年度工作业绩和现实表现,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被考核人员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三是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效。按照分管领导建议、民主测评、考核委员会审定相结合的方法,层层推进考核工作开展。考核中注重内部评议、服务对象评议和综合研判。注重了解被考核人员“一贯”表现和“一时”表现。

  目前考核工作已圆满完成,通过开展年度考核工作,使被考核人员充分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同时激发全体镇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红心镇工作新局面。

(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张莹莹  杜金丹 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