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临淮关镇积极做好2019年公务员年报统计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19-12-31 09:37
[ 字体: ]

  一年一度的公务员统计工作已如约而至,凤阳县临淮关镇强化三项举措,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积极做好2019年公务员年报统计工作。

  查缺补漏。该镇公务员统计工作的领导和负责相关业务的人员进行了深刻的业务探讨,内容主要集中在分析上年底数、梳理上年统计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熟悉新的系统,为县组织部培训做好带着问题去学习的准备,提高培训效率。

  加强培训。该镇积极参加组织培训,要求参训人员熟悉操作方法,迅速适应新系统。为确保全县公务员统计业务人员能顺利完成统计工作,填报人员积极与该镇公务员统计工作人员随时沟通,保持联系,防止漏统计,多统计。

  做好动员。对2019年公务员统计工作作了严肃要求及动员,强调要做到6个“清”:底数要清、干部信息要清、报送关系清、统计指标理解清、完成时限清、工作纪律清。保障信息录入准确无误,认真核对报表,做到数字与人一致,逻辑关系清楚,按时按质按量报送数据包及报表,做好信息保密工作。

  (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夏丽丽 路鑫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