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武店镇组织召开试用期满公务员民主测评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史甜甜 信息来源: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19-11-26 17:40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26173911.jpg

  11月26日上午,武店镇组织召开试用期满公务员民主测评大会,会上,全体镇干部针对邓凡乐、贾婷婷两名同志在试用期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2名同志均以全票合格通过了民主测评。

  该镇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两名同志一年以来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青年干部是基层工作队伍的重要力量,要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扎实工作、乐于奉献,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新时代为民服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行政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和廉政纪律,恪尽职守,勇于奉献,自觉维护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