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枣巷镇召开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民主测评会

阅读次数: 作者:赵新年 信息来源:枣巷镇 发布时间: 2019-11-28 23:23
[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凤阳县枣巷镇召开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民主测评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拟转正同志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表态。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参会人员对拟转正同志在试用期间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测评。

  镇党委书记勉励转正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到“两个维护”,把好人生的航标和方向;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向实践学习,用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向身边人学习,提高基层处理复杂问题的工作经验,向书本学习;三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按规章制度办事,学习贯彻党纪党规,做有文明、有文化、有层次的年轻干部。

  (来源:凤阳县枣巷镇  赵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