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西泉镇召开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定级民主测评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陈莎莎 信息来源: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19-11-24 10:19
[ 字体: ]

  

新录用公务员民主测评.jpg

  11月23日上午,凤阳县西泉镇召开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定级民主测评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茂超主持,镇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张念、丁帅2名2018年度新录用的公务员分别从理论学习成果、工作开展情况、思想政治素质、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参会人员对成两位同志在试用期间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测评。

  会议最后,镇主要领导对2名试用期满的公务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基层,安心本职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做一名有作为、有品格、有理想、有纪律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陈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