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官塘镇积极完成2018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19-03-20 20:30
[ 字体: ]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全市2018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滁人社发〔2019〕6号)、《中共凤阳县委印发<关于县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凤发〔2017〕21号)文件精神,官塘镇及时部署、层层落实圆满完成了18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此次公务员考核重点是对个人在“德、能、勤、绩、廉”方面以及工作实绩的综合评判。考核组通过镇村干部民主评议,对测评对象工作实绩进行科学评定、量化打分。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集体研究分析形成年度考核结果并将结果在全镇范围内通报。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做好公务员管理工作是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的客观要求。 通过此次考核工作充分发挥了激励促进作用,进一步激发为民服务的干事热情和动力,不断增强公务员岗位责任意识。

  (来源:凤阳县官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