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西泉镇召开“优秀人才回引”摸底调查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陈莎莎 信息来源: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00
[ 字体: ]

  

人才回引.jpg

  为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实村级后备力量,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5月21日上午,西泉镇召开“优秀人才回引”调查摸底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和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工作实际,要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培养。重点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大胆启用年轻干部,优化农村干部结构,实现干部年轻化,强化后备人才培养。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县级指示精神。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认真抓落实。二要严格程序,做深做细摸底工作。本着认真负责、突出德才的原则,对回引人才的工作实绩、德才表现进行周密细致的考核。三要严肃纪律,确保摸底工作质量,自觉遵守用人纪律,公平公正开展摸底工作,保障摸底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陈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