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

阅读次数: 作者:陈友田 杨娑娑 发布时间: 2019-03-13 14:56
[ 字体: ]

  为了加强县级公立医院人才队伍建设,集聚医疗卫生人才,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整体服务水平,凤阳县2018年9月在全省率先出台优惠政策,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截至目前,该县县级公立医院共引进卫生类硕士研究生13人。

  根据《凤阳县县级公立医院卫生类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该县对引进的具有卫生类主任医师职称或博士学位人员,一次性发放15万元安家费,并按照每月5000元的标准发放聘期内生活补助;对具有卫生类副主任医师职称或硕士学位人员,一次性发放10万元安家费,并按照每月2000元的标准发放聘期内生活补助。此外,上述人员在凤阳购房的,还发放20万元住房补贴,并享受每年30万元的科研经费。

  对引进的医疗卫生人才,该县除了在经费上予以优惠外,还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为人才提供基本保障条件,并要求县组织、编制、财政、人社、卫生、教育等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帮助解决引进人才在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破解全县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的突出矛盾,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陈友田 凤阳县卫健委 杨娑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