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小岗村团委开展“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韩雅霜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岗村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48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青年团员在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3月22日,小岗村团委组织村委会工作人员和辖区部分企业团员代表等赴黄山市学习优秀经验,为小岗村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队一行先后前往歙县数字乡村馆、郑村镇棠樾村和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四月乡村等地,现场观摩学习歙县在美丽乡村、基层治理、文化传承、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就非遗传承、电商直播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在现代农业科技馆,大家了解到太空育种、无土栽培、智能大棚等现代农业技术,感受到数智兴农带来农业技术的巨大跃升,极大提升了青年们对农业科技的认识和兴趣。

活动结束后,大家畅谈收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拓创新,积极关注并参与乡村振兴,以青年赤子之心,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征途中贡献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