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省关工委调研组一行到板桥镇调研关工委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王路漫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4-03-18 18:19
[ 字体: ]

3月18日下午,省关工委主任张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等一行到凤阳县板桥镇晏公新村调研关工委工作。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关工委主任何开春、镇党委书记毛存昭、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雪如陪同。

张俊同志一行通过看展板、参观关工委办公场所,听取了镇村主要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晏公新村关工小组建设、关爱下一代工作、“五老”宣讲、资助困难学生等工作情况,对其取得的明显社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肯定了板桥镇关工委“党建带关建”的做法,肯定了关工委工作人员和广大“五老”人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在打造关工委品牌上有新亮点,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符合青少年特点的关工委品牌;二是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不断积累经验,总结特色做法,进一步推动关心关爱青少年活动实起来、活起来,为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凤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