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村组织党员群众收看电影《上甘岭》

阅读次数: 作者:程欣冉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4-03-14 16:48
[ 字体: ]

3月14日下午,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村组织党员群众收看电影《上甘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电影《上甘岭》讲述了坚守上甘岭阵地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与敌人浴血奋战,在坑道里,他们遇到了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但为了祖国、为了朝鲜人民,他们以惊人的毅力,坚守了二十四天,为中朝军队的大反攻赢得了时间,并使整个朝鲜战场的形势发生了根本变化。

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党员更加深刻了解了革命战士浴血奋战、顾全大局、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影片中传递出的那些不畏艰难、团结互助、坚持不懈、克服万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对祖国的深沉挚爱,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敢于吃苦、担当在前,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