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殷涧镇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张展豪 信息来源:凤阳县殷涧镇 发布时间: 2024-03-05 10:31
[ 字体: ]

3月4日下午,殷涧镇召开2023年度综合目标考评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步任务,动员全镇上下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持续奋斗、砥砺前行,确保在2024年开局展现新气象、开启新篇章。殷涧镇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宣读了2023年度表彰奖励文件及综合目标考核成绩,对年度考核前六名的村进行了颁奖,考核落后村党组织书记上台作了表态发言,镇党委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及安排。

镇党委书记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回首过去一年,要在全面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对未完成的工作有清醒的认识,结合考核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检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成果。要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倾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同时勉励每位同志要做到“六不”和“四到”,坚决杜绝“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正”,时刻保持“脚到”“眼到”“情到”“力到”。每位同志都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实效,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要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努力营造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的氛围,把殷涧镇的班子真正建设成为一个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殷涧力量。

百舸争流齐奋进,千钧重担共担当。新的一年,殷涧镇将持续发扬“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毅力,接续奋斗,真抓实干,持续推动殷涧镇高质量发展向上向好、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