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工商联“新春第一讲” 助企好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陈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4-03-04 17:33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助力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2月29日,凤阳县工商联联合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单位深入部分企业开展“与企濠商梁”新春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邀请安徽知秋(凤阳)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家为企业职工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法律知识宣讲课。法律专家结合自身多年法务工作实践,围绕企业实际法律知识需求,通过精选剖析一批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细致、内容翔实地讲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该如何积极做好法律风险防控与处置工作,对企业在预防职务犯罪、有效化解债务风险、合法合规订立劳务合同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在随后的问答互动环节,针对企业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常见法律问题,法律专家也一一给予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县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是深化涉企法律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民营企业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县工商联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推动民营经济朝着更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