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大庙镇周圩社区开展“军地携手、爱心义剪”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赵娜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4-03-04 16:42
[ 字体: ]

3月3日,凤阳县大庙镇周圩社区党支部邀请驻地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周圩射击训练场党支部开展“军地携手、爱心义剪”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驻地党员官兵早早就来到社区村委会,与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布置好理发现场,待群众陆续到达后,理发活动便有条不紊地开始了。驻地官兵和社区干部耐心地询问群众需求后,挥舞着手中的理发工具,或剪或剃,细心地为每一位群众修剪头发,同时热情的和他们唠家常,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仅一个上午的时间,驻地官兵和社区干部就为40余名群众理了发,他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建促共建的作用,加深了军地双方的友谊;也弘扬了“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了群众对属地驻军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