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临淮关镇临淮村: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参与 共建美丽乡村

阅读次数: 作者:杨连连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4-02-26 11:18
[ 字体: ]

近日,临淮关镇临淮村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乡村一线与村民群众共同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携手共建和美乡村。

“慢点,我先来拿,不着急。”“来,你递给我,我来接,我们排成一字,搬起来更快。”

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说有笑,周边的村民见状纷纷自发参与进来,增加团队力量,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大家将辖区主次干道、村民房前屋后、破旧房屋、破旧广告等,特别是卫生死角、村级公厕卫生等隐蔽区域进行了清扫,整个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临淮村将充分利用党建引领带动作用,采取“支部引领、党员带动、群众主体、人人参与”的多元联动机制,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