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大庙镇多措并举助推远教电教工作提质增效

阅读次数: 作者:吴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4-02-21 10:14
[ 字体: ]

近年来,大庙镇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积极推进党员远教电教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真正做到以学促教,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明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设立站点管理员专人专职负责远教电教工作,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增强他们的专业技能。落实评分考核制度,将远教电教工作纳入到月度积分考核项目中,明确每个月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时限。将远教电教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学习交流形式,安排集中观看红色节目。同时将远程教育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开展普法教育、防诈骗宣传、惠民引才政策等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录制技术讲解视频,播放特色种植养殖、产业技术等课件,真正做到服务群众,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