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官塘镇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4-02-21 09:55
[ 字体: ]

近日,官塘镇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2024年度各领域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从经济社会发展,到信访稳定,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召开收心会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归心归位、转变状态,凝聚力量,高质高效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一是要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全面分析各项工作所处的阶段,存在的弱项,为谋划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分析当前的优势和劣势,深刻思考经济基础不牢、项目带动不足、攻坚效果不显等问题。三是认真谋划今年工作重点,要做好开源节流,坚持“过紧日子”,不断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为全镇发展提供坚实财力支撑。四要认真抓好作风建设。拉高工作标杆,加强横向比较,真正把需要推动解决的事情做到极致、做到完美。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脚踏实地、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持续为官塘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