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官塘镇:春节慰问暖人心,情系退休老干部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4-02-07 16:56
[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官塘镇积极开展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干部们送去浓浓的关爱之情和温暖的新春祝福。

在退休干部家中,镇党委书记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品,由衷感谢他们为官塘镇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愿退休干部们新春愉快。并向退休干部们介绍了去年以来官塘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官塘镇始终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针对身患疾病住院等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解决退休干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开怀叙旧,对官塘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表示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大力支持官塘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