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县委书记朱林到板桥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4-02-02 17:11
[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到板桥镇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困难党员、低保户和驻村工作队,为基层党员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在板桥镇敬老院,朱林向敬老院负责人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及工作人员的相关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保障老人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幸福地安享晚年。

“现在身体状况如何?”“子女在哪里工作?”“目前生活上是否有困难?”走进濠光村困难党员、双碑村低保户家中,朱林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其家庭收入来源、医疗保障、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下,积极创造美好生活。朱林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在雨雪天气情况下,要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及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在余湾村,朱林听取驻村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及余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向驻村工作队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朱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以民为本,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