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召开全县组工干部廉政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4-02-01 17:09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筑牢组工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1月31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全县组工干部廉政党课报告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义明现场授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魏国斌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义明以“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廉政党课”为主题,围绕当前从严治党形势、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原因分析和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给广大组工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党课,也为组工干部拧紧了思想发条。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第一时间传达到位。要从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吸取教训,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立足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等情况,帮助解决困难。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尤其是村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树立良好形象。三要清正廉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要从严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情与法的关系,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好事、干实事,做到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