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中都街道扎实开展流动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马秀峰 信息来源:凤阳县中都街道 发布时间: 2024-01-30 09:09
[ 字体: ]

为全面加强流动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中都街道党工委通过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和交流,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提升了他们的组织观念和服务意识。

活动中,中都街道邀请了优秀党员干部和专家学者举办讲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确保流动党员不缺课不漏学,思想坚定不放松。

同时,利用节假日流动党员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和经验交流会,让流动党员有机会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工作心得,激发流动党员责任意识。通过交流互动,流动党员之间相互启发、相互学习,共同提升自身理论水平。

下一步,中都街道将继续加大对流动党员的教育培训力度,完善长效机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