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玄武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迎新春 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虹宇 信息来源:凤阳县玄武街道 发布时间: 2024-01-28 09:53
[ 字体: ]

为丰富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月24日和25日中午,玄武街道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休息时间开展“迎新春 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趣味套圈,二是新年寄语,三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积极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有的用手里的彩色套圈瞄准自己喜欢的奖品,有的帮助加油助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响起阵阵喝彩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环节,更是引发了党员们的大脑风暴。一个个知识点既是一次对党员学习成果的全面检视,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活动的尾声,机关党支部书记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对参与党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不仅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还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街道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