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大庙镇:让乡村更美丽 为发展添动能

阅读次数: 作者:朱德玉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25
[ 字体: ]

“现在村里环境特别美,村道整洁,绿树成荫,和城市没有什么不一样!”东陵村的村民说道。

近年来,大庙镇东陵村党支部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推广“甲鱼养殖、果蔬种植”特色产业发展的同时,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让乡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乡村要振兴,环境是底色。大庙镇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先后推动建设东陵美丽乡村、林桥美丽乡村,逐步打造白云美丽乡村品牌。顺利完成了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当地村落景观风貌改造,绘就一幅幅迷人美丽乡村新画卷,让不同人群获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大庙镇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重点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宜居村庄,真正实现“一村一品、一村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