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大溪河镇开展“春闻书香”阅读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李晓靖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56
[ 字体: ]

为了让学生感受到读书的乐趣,激发学生阅读的热情,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3月16日,大溪河镇文化站、计生协联合在大溪河镇江山村农家书屋开展“春闻书香”阅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农家书屋内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和其他小伙伴们进行愉快交流,一起分享知识大餐,共沐书香、畅享阅读。工作人员鼓励孩子们把自己熟悉的儿歌、小故事分享给大家,互相学习,共同享受美好的“书香时刻”。

此次活动寓学于乐,有效丰富了辖区儿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孩子们课外阅读的兴趣和知识储备的能力,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激发了阅读的兴趣,学会了沟通和分享,享受阅读的快乐,感受浓浓的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