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体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曹莉 信息来源:凤阳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55
[ 字体: ]


3月17日上午,凤阳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体学习会,凤阳经开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把这些精神贯彻到园区工作中去,为园区各项工作有序有质地开展打下坚硬的理论基础。

一要在园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以多种方式带头解读阐释,多到基层、多到群众中开展宣讲;二要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提高为企服务意识,真正做到让企业办事更便捷,让企业家做事更顺心。用有利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经济加速发展,全力推动园区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