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临淮关镇濠梁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张军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41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17日上午,临淮关镇濠梁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党员活动室内,宣讲员围绕“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就业失业登记”等政策向社区居民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和疑问。通过志愿者对就业创业政策的解读,不仅加大了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还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做到了群众的需要在哪,惠民政策就落实到哪里,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企业、居民、失业待业等人员能及时了解国家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并能更好地享受到相关的扶持政策,促进更多失业人员再就业、创业。濠梁社区将以此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培训范围、拓宽社区居民的技能培训渠道,致力提高社区各类人群的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