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姚湾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板凳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王海伦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13 17:22
[ 字体: ]

3月10日下午,临淮关镇姚湾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板凳会议》。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板凳会议》根据基层工作创新实践改编,以“板凳”为载体,以议事为目的,从一开始个别同志心有隔阂、顾虑重重,到后来大家敞开心扉、深入探讨,交流了各地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的鲜活经验和特色做法,生动展示了“板凳会议”工作法在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排民忧方面的独特优势。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榜样的力量,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竭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通过观影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姚湾社区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姚湾社区党总支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