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党建引领助春耕,乡村振兴添活力

阅读次数: 作者:张芹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15 17:18
[ 字体: ]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近日,淮宁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春耕生产工作。 

淮宁社区坚持将春耕生产、产业发展重责抓在手、扛在肩,按照“宜种则种”的产业发展思路,立足地理位置、资源条件、产业基础等,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围绕网格化社会治理体系,把党组织的组织力转化为春耕生产的强大动力,由村党支部牵头,下沉到田间地头积极宣传各项惠农政策、春耕春种注意事项,并通过小喇叭、微信群、宣传册等渠道宣传春耕生产信息,积极引导群众全力以赴参加春耕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淮宁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面向农户普及农药科学使用、病虫害绿色防控等技术进行了培训。春耕生产工作增强了农民发展农业生产的信心,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