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玄武街道开展“学习雷锋同志·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胡俊俊 信息来源:凤阳县玄武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3-16 15:32
[ 字体: ]

为弘扬雷锋精神,玄武街道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同志·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畅谈对雷锋精神的认识。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赓续传承雷锋精神,为雷锋精神赋予了更深的内涵和新的特质。座谈会上,党员们在一起聊到了近现代具有雷锋精神的伟人:前有家国情怀、火箭人生梁思礼,毅然归国,为国拓荒筑“东风”,鞠躬尽瘁奠基航天伟业;今有嘉宾、德音孔昭屠呦呦,她以青蒿济世用科研报国挽救无数生命把大爱永存心间;还有踏过平庸、铸就不凡南仁东,他用二十三年打造“国之重器”一生为“中国天眼”燃尽。除此之外,守护母亲河、清运垃圾、爱心义诊等志愿活动,都体现了参与者对生活在那一方水土上的人民的热爱,这些都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        

不论是群众还是党员,大家都是普通的人,或许做不了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是我们可以从身边出发,为身边人带来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