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党旗领航,绿满家园 ——凤阳县临淮关镇长春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彭鹏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08 11:59
[ 字体: ]

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社区,3月7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长春社区组织“金凤花”党员志愿者开展“党旗领航,绿满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大家拿起铁锨、水桶,除草、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忙而不乱,干劲十足,通过大家的默契配合,一棵棵小树苗拔地而起,迎风挺立在党旗下,原本荒芜的土坡瞬间绿意盎然。

除了植树,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护绿养绿的行列中,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下一步,长春社区将继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绿色环保社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