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先烈志·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辛丹彤 信息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3-03-07 10:54
[ 字体: ]

3月6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殷涧镇零散烈士公墓开展“缅怀先烈志·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十余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殷涧镇零散烈士公墓,志愿者对烈士纪念碑及附属设施进行了擦拭和地面清洗活动,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

“我们清扫的不仅仅是卫生,擦拭和清洗的也不仅仅是烈士纪念附属设施,更多的是对我们志愿者的一次精神洗礼,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英烈精神,立足本职鼓足干劲,以崭新的面貌和行动投入到本职工作上去。”

后期,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县烈士陵园和零散烈士集中安葬地等红色资源作用,不断挖掘整理英烈事迹,加强烈士事迹编撰,广泛开展读红色书籍、听红色故事、踏红色足迹等群众性活动,让红色基因融入人们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