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中都街道月华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喜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耿红俊 信息来源:凤阳县中都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3-07 11:50
[ 字体: ]

阳春三月春意浓,巾帼玫瑰展风采。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充分展示社区女性的风采,进一步提升社区女性的团体凝聚力,3月6日下午,月华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月华社区志愿者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三八”妇女节主题,为广大社区工作人员上党课。紧扣社区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同大家分享了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基层工作。

巾帼健身展风采。在运动健身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居民个个精神抖擞,整个比赛热闹非凡,口号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在运动上互相配合,奋勇争先,既有对个人水平的展示,又通过团队协作增进了彼此的默契,充分展现了当代女子的巾帼风采。活动不仅体现了对社区女同胞的特别关爱,也增进了她们的沟通,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有趣的妇女节。活动最后,社区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居民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沟通交流,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提升了辖区女同胞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在展示女性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让自己在活动中体味着合作的快乐和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