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医保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张萤 信息来源:凤阳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 2023-03-08 11:27
[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3日,县医保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直第六督导组、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监督,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从六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聚焦主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立行立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二要强化理论学习。持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对班子及个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台账,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奋力推进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