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玄武街道开展党员干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刘学英 信息来源:凤阳县玄武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28
[ 字体: ]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焕发街道党员干部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弘扬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玄武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植树添绿,不负春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街道主要领导带领大家集体来到辖区内的凤凰山上,共同挖坑、栽苗、填土、扶正,为凤凰山新增一片绿。活动中,街道主要领导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凤凰山及街道部分社区的布局规划,共同展望未来发展。

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活动结束后,街道主要领导要求,街道年轻干部要多开展交流活动,利用交流活动促进街道工作的推进,多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助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