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总铺镇妇联“携手共植巾帼林 同心扮靓美丽家园”

阅读次数: 作者:张璐璐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3-03-09 16:25
[ 字体: ]

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3月7日上午,总铺镇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两人一组,三五成群,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的负责扶正树苗,有的填土压实,一番热闹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勃勃生机。

“植绿护绿是义务,更是责任。作为巾帼志愿者,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积极行动,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投身‘美丽家园’巾帼行动,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理念的践行者。”巾帼志愿者说道。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提升了妇女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投身到改善美丽家园的活动中去,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