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临淮关镇:助力平安乡村 共建美好家园

阅读次数: 作者:陈凤琴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2-28 10:15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治安联防作用,着力构筑更加稳固的群众安全屏障,提升治安巡逻员的装备水平,2月27日上午,凤阳县农业农村局为临淮关镇琉璃岗村治安巡逻队捐赠治安巡逻物资。

据悉,此次捐赠包含治安巡逻棉大衣10余件,棉鞋10余双,应急手电10余个,雨衣10余套,迷彩服10余套。农业农村局领导希望琉璃岗村治安巡逻队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职业优势,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为琉璃岗村的各项事业发展一起努力奋斗。

县农业农村局领导表示:“想用一份绵薄之力,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希望乡村干部为创建一个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而努力,打造一支素质好、能力强、作风好的队伍,能够更好地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