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大庙镇林山村召开季度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孙晓梅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2-21 17:20
[ 字体: ]

2月19日,林山村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 每季一课”季度学习会。

学习会上,林山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进一步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强调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的精神成果,不断拓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践载体,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同时,要强化监督,提升主动靠前监督能力,完善大监督格局,统筹各类监督力量,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